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

顧冠忠屎坑橋 喊住娶陳靖允


【東方日報專訊】前亞視藝員陳靖允與前邵氏影星顧冠忠結束15年愛情長跑,選擇於「末日」後共諧連理,婚禮上男方眼濕濕,自爆「屎坑情緣」令他贏得美人歸。陳靖允則直言這段姻緣曾令她一字一淚,但日後會接受老公的全部。

現 年57歲的顧冠忠當年因電視劇《天蠶變》原定的男主角徐少強玩失蹤,他臨危受命執二攤接拍,事件當年曾引起極大回響,亦帶給他名利雙收。而15年前他與林 祖輝前女友陳靖允結緣,幾番離合後終於選擇在「末日重新」後以佛教形式結為夫婦,女方契仔劉錫賢負責擔任司儀。婚禮儀式一切從簡,昨晚二人舉行結婚派對, 女方一眾舊同事包括麥景婷、袁文傑、夏春秋,以及圈中好友狄龍等赴會到賀,場面熱鬧。

亞視相識
談 到相識及拍拖經過,顧冠忠表示:「我哋喺亞視相識,後嚟再喺長春重遇,嗰晚零下25度,我用電筒照路帶佢去洗手間,依依偎偎咪拍拖囉。」新娘子則笑言不記 得這一段,但情深謂:「我哋多次離離合合,佢畀我嘅感覺好似洋葱咁,每撕開一層都會眼淚直流,我希望搵到個方法自己唔會再喊。」顧冠忠在旁聞言欲言又止。
兒子吻賀
而 昨午註冊後二人在親友起哄下多次擁吻,男方喜極而泣,他與前妻所生的兒子亦有列席儀式,且吻賀一對新人。陳靖允其後獻唱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,幸福滿瀉。談 到結婚,靖允直言恨嫁,但「當初諗唔到有呢日」,顧冠忠則坦言:「我哋約會咗15年,舊年覺得點都要畀番個名分佢,決定唔令佢失望。」他又透露接獲邵氏高 層帶來的一封利是,原來是楚原交給他的:「15年前我帶靖允同佢哋食飯,15年後身邊都係佢,多謝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